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丰乐农化和丰乐香料双双入选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

2021年09月15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丰乐农化和丰乐香料双双荣获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称号。2020年,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和价值评价工作,旨在表彰和激励在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经过省、市、区各级主管部门以及多名专家的层层审查,丰乐农化和丰乐香料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持续的技术创新、显著的市场影响力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优势从众多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双双荣登榜单。

为耕者谋利,让食者放心。作为创新型农药化工生产制造企业,丰乐农化通过在农药技术领域和植物保护领域的深耕,陆续打造出高质量产品,不断为品牌输出高附加值。近年来,公司通过持续强化自身核心竞争力,取得18个原药产品、131个制剂产品登记证,取得发明专利37个,参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制定48项。在实现综合实力快速发展的同时各项创新成果显著。2020年,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正式获批,大力推动公司实现创新创造,完成工业化、信息化融合管理体系(GB/T23001-2017)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GB/T29490-2013)认证,并获得中国石油化工联合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安徽省优秀专利奖”和“中国石油化工企业500强”等荣誉称号。

丰乐香料始终坚持“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管理理念,以产品质量提升为抓手,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加强品牌宣传,积极打造和锤炼“丰乐”品牌。目前,丰乐香料通过美国FDA、中国GMP等多体系认证,先后主持、参与了21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制定,拥有14项专利。“丰乐牌”英文商标分别在美国和英国进行了注册保护。药用级薄荷脑、N,2,3-三甲基-2-异丙基丁酰胺被认定为安徽省新产品。公司先后荣获“合肥市创新型企业”“安徽省质量奖”“安徽省医药质量管理奖”“合肥市品牌示范企业”“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合肥市产教融合型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凭借着质量与诚信,丰乐香料的用户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与服务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和青睐。

此项荣誉是对丰乐农化和丰乐香料多年品牌建设和品牌价值的再次肯定。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内强管理、外塑形象,不断增强“丰乐”品牌的影响力,朝着质量更高、效益更好、后劲更足的发展目标扎实迈进。(陈倩、段文斋)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