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太湖县供电公司:政企联动,安全检查抓落实

2021年09月14日12:0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太湖县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要求,9月12日,太湖县发改委、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由县电保办牵头,联合县应急局、国网太湖县供电公司等单位组成检查组,开展供用电安全大检查活动。

检查组到S246省道改造施工工地进行现场查看,对220千伏石黎4869线下桥梁施工方案、涉电安全保障措施设立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咨询,并督促项目建设单位严格按照行政许可要求及规范进行施工,确保施工安全。

在省送变电太湖运检站,县发改委及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与运检站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运检站承担的主要任务、护线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

检查组还深入供电公司农网工程施工现场、变电站检修消缺现场进行安全督查,了解供电公司系统安全管理的思路方法,并结合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提出了管控措施及意见。

下一步,太湖县电保办将进一步发挥政企联动机制的独特作用,将电力设施、电能保护工作,供用电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做深做实。周凯旋、李浩民、孙华忠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