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潜山农商银行:送拆迁款上门 办村民燃眉实事

2021年09月13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你好,我们组的征地拆迁款下来了,流程要求我们组长亲自到银行经手分发,但是组长做手术在卧床休息,不能下地,我急着用钱,银行能想想办法吗?”

接到电话后,潜山农商银行罗汉支行立即进一步了解详细情况。原来政府下发征地拆迁款,为了保证资金的安全,流程要求分发征地款必须要组长亲自经手,有部分村民急于要用这笔款项,但是组长行动不便,不能到银行来办理业务,因此这位村民打电话向银行咨询。

该行罗汉支行工作人员立即向行长汇报,支行马上召开会议商讨,很快形成了服务专案:向总行申请无线设备,把电脑终端带过去提供上门服务。这样既能解决组长不能到银行办理业务的问题,又能很快地为村民们发放款项,解决用款燃眉之急。

专案立即启动,支行在短短的一个小时之内就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把设备搬到组长的家中,现场通知村民前来办理。

经过一上午的忙碌,组长在家就把所有的征地拆迁款发放到了村民的手中。现场一位村民赞叹说:“这服务,没话说,如此方便我们老百姓,我们到银行还要跑不少路。这样的银行信得过,我暂时用不上这笔钱,就放你们银行存着,定期一年!”

不少村民受到感染,觉得钱暂时不用不如就放在信得过的银行。除部分急用款外,支行基本上回流了所有的征地拆迁款。

一直以来,潜山农商银行以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学党史、办实事”,用优质金融服务践行普惠金融初心,用专业和真诚赢取广大群众信任。(汪小慧)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