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合肥体育中心北广场免费开放  目标打造成运动网红打卡点

2021年09月12日17: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了庆祝国家第十三个“全民健身日”,9月11日下午,由安徽省体育局和合肥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安徽省暨合肥市2021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在合肥体育中心举行。

为举办本次活动,主办方将主会场设在合肥体育中心北广场,这片新开辟的空场地,当天搭建多个体育项目设施,在两天的比赛时间,将先后举办V3 青少年篮球城市邀请赛、滑步车比赛、跳绳比赛、轮滑比赛、亲子障碍赛、卡丁车赛。

据了解,为打造合肥“体育消费新标杆”,在本次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这一免费开放区域,陆续引进“城市露营、卡丁车”等一系列有特色的体育项目,真正让合肥市民感受健身娱乐带来的愉悦,把合肥体育中心北广场打造成为合肥新的运动网红打卡点。届时,体育中心北广场将与一路之隔的万象城,遥相呼应,动静结合,形成合肥夜市新亮点。(韦韬、李磊)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