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高院院长作党课报告:加强政治建设 筑牢政治忠诚

2021年09月04日11:09 | 来源:人民法院报
小字号

  近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党课报告会,安徽高院党组书记、院长、全省法院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董开军以“加强政治建设 筑牢政治忠诚”为题,为法院干警讲党课。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任务,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净化优化法院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筑牢政治忠诚是这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任务,必须把筑牢政治忠诚这条政治红线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在持续学习教育中夯实政治忠诚的思想根基,在自查自纠中践行政治忠诚,在建章立制中筑牢政治忠诚。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对标对表中提升政治站位,锻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过硬法院队伍,为推动新时代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记者 武新邦 通讯员 高 研 操田力 王宏礽)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