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政在行动

宣城持续推动农村电商提质增效

2021年08月26日08:31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记者8月24日从宣城市商务局获悉,该市持续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民生工程,今年1月至7月,全市新增电商经营主体427个,农村产品上行网销额24.28亿元,同比增长21.21%。

  宣城市切实推进全市农村电商提质增效,截至目前,新增申报省级电商示范镇6个、省级电商示范村25个,网销额超1000万元企业18个,超目标任务完成申报工作。该市加强与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平台的合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品牌战略,促进优势产业发展,挖掘电商品牌,提升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2021年,该市共有29家电商企业参加省“好网货”评选,全市累计创建“三品一标”农产品542个,其中在网络销售的有99个。

  宣城市大力推进本地直销电商平台建设,积极发挥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与服务站点等作用,指导各县市区打造在本地具有较高影响力和吸引力的直销社交电商平台,提升农产品上行能力,提高产品附加值和拓宽销售渠道。(记者 张敬波)

(责编:黄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