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联合省教育厅部署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2021年08月23日16: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巩固“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成效,深化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提高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近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与安徽省教育厅联合印发通知,部署进一步深化全省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各地交通运输部门、教育行政部门将围绕“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目标,聚集提升中小学生水上交通安全出行意识,不断丰富水上交通安全教育课程与教案,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互联网、现场实践等宣传载体,采用寓教于乐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开展水上交通安全、自救互救知识和涉水涉海文化等水上交通安全教育工作,不断提升水上交通安全教育工作的层次和成效。同时,各地交通运输和教育主管部门将继续发挥合力,进一步加强学生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