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濉溪经开区:学史力行办实事 志愿服务在行动

2021年08月20日15: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濉溪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把学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勤劳的汗水和无私地奉献为群众提供暖心服务。

金鸿盛党支部书记马存亮组织党员、积极分子戚文龙、张友军、杨飞等人,志愿为园区内敬老院和中心学校内电线、插头、线路、空调、电视排查处理存在线路老化、乱接乱搭等安全隐患,为42台壁挂式空调进行内外清洗、检查制冷效果和添加氟利昂。高温酷暑之下,大伙却干得热火朝天,满头大汗的志愿者戚文龙说:“很高兴能参与到党支部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老年人、教师、学生这些特殊群体做点力所能及的实事,也为和谐社会贡献非公党组织的红色力量!”

“群众有需要,我们有作为!”园区非公企业各党组织积极通过发放抗疫倡议书、对职工开展防疫知识培训,设立党员抗疫先锋岗,落实每日进出测温查码、生产生活环境消杀、引导员工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开展综合环境卫生大扫除、慰问困难儿童等形式积极组织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营造出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王秋雨)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