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芜湖8条道路客运班线客车暂停运营

2021年07月30日08:36 | 来源:芜湖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条道路客运班线客车暂停运营

连日来,芜湖市运管中心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道路交通疫情防控工作。7月29日,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芜湖市8条道路客运班线线路计22辆班线客车暂停运营,其中省际客运班线暂停线路6条计16辆客车;市际客运班线共暂停2条线路计6辆客车,主要为到南京、高淳、扬州、和县、庐江等地的客运班线。

同时,市运管中心对辖县(区、市)运管中心及全市道路客运企业发出疫情防控提示,要求各单位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客运企业要持续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继续暂停进出中、高风险地区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继续暂停进入南京市、和县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客运企业要加强企业管理,规范经营,客车不得在中高风险地区内停靠、上下旅客,避免疫情通过道路客运扩散。(记者 杨友艺)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