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国际象棋:丁立人卫冕 侯逸凡摘金

【查看原图】
女子个人公开组颁奖。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女子个人公开组颁奖。人民网记者 苗子健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7月30日08:38

人民网合肥7月30日电 (记者 苗子健)7月29日晚,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项目结束了所有组别的比赛,在合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分男子、女子个人公开组,男子、女子团体业余组,男子、女子个人业余组六个组别。共有九位特级大师参赛,包括现役女子世界冠军居文君、世界女子排名第一的侯逸凡、世界排名第三的丁立人等。

经过激烈角逐,上届冠军丁立人成功卫冕,摘得金牌。侯逸凡获得女子公开组的冠军。倪华获男子个人公开组银牌,李超获男子个人公开组铜牌。黄茜获女子个人公开组银牌,居文君获女子个人公开组铜牌。

个人业余组,勾帅获得男子个人业余组冠军,尹东恒、高行远分获二、三名。女子个人业余组金牌被胡佳妮收入囊中,李露、邓思渝分获二、三名。

团体业余组,男子组江苏摘金,山东、湖北分获银、铜牌。女子组山东摘金,湖北、北京分获银、铜牌。

分享到:
(责编:关飞、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