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长三角铁路多条停运线路陆续恢复运行

2021年07月27日06:51 | 来源:合肥日报
小字号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昨日发布信息,鉴于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7月26日9:50前后在浙江省平湖市沿海二次登陆后影响变弱,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尽快恢复运行秩序,铁路部门决定,7月26日下午起,衢九、衢宁铁路货物列车恢复运行,上海南至北京南D704次列车恢复运行;7月27日,上海局管内其他线路均恢复行车,各趟旅客列车将逐步恢复运行。

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随时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切实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恢复开行、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或通过铁路12306客服热线、官方网站、APP等渠道查询。

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无需急于前往车站窗口或自行上网办理退票业务,停运列车车票均可在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 (杨欣 记者 苏晓琼)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