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第十四届全运会国际象棋决赛首日 居文君侯逸凡联袂领先

2021年07月27日16:0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7月27日电(记者 苗子健)7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国际象棋决赛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展开。当日,决赛的三轮较量之后,男子公开组由丁立人暂时领先,女子公开组则是居文君和侯逸凡联袂占据积分榜首位。

丁立人在决赛中对局。合肥市体育局供图

男子公开组的比赛中,李超(北京)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取得连胜,却在第三轮负于卜祥志(山东)。卜祥志第二轮败在张子洋(河南)手下,同样未能达成三战全胜。丁立人首轮和倪华打平之后,分别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战胜张荣庆(安徽)和万云国(河北),取得半分的领先优势。鲍麒麟(四川)、王玥(天津)和李超同积2分紧随其后。

居文君在决赛中对局。合肥市体育局供图

女子公开组中,两位棋后侯逸凡和居文君都是三战全胜,建立了领先优势。翟墨(河北)虽然在第三轮输给居文君,但凭借前两轮的出色发挥,在决赛第一天就争取到2分。而王瑜(北京)则稳扎稳打,两和一胜,也拿到2分。男子业余个人组,勾帅(四川)发挥出色,三胜一平,以3.5分的暂时领先。尹东恒(吉林)和杨林(山西)同积3分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女子业余个人组,邓思渝(重庆)和胡佳妮(浙江)两人同积3.5分。后面李令萱(四川)、李露(浙江)和高志夷(天津)同积2.5分。

天津、山东、新疆暂居男子团体业余组的前三位。山东、上海和北京暂居女子团体业余组的前三位。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