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查看原图】
现场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矿藏。人民网 王晓飞摄
现场工作人员向观众展示矿藏。人民网 王晓飞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6月25日19:42

今年6月25日是第31个“全国土地日”,主题是“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今天上午,由安徽省自然资源厅、省地质博物馆、合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肥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主办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主场在肥西县上派镇古埂公园广场举行。

民以食为天,粮以土为本。为贯彻落实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引导全社会关注土地资源保护利用、牢固树立耕地保护意识,主办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一对一”提供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介绍、答疑解惑,提醒广大群众要认识到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坚决守住耕地红线。

据悉,除主场活动外,安徽省各地线上线下并行,采取微博、微信、官方网站推送和现场宣传、流动大棚车、健步走、骑行等多种形式,开展纪念第31个“全国土地日”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王晓飞、实习生郑曼红)

分享到:
(责编:关飞、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