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党旗辉映红领巾 童声琅琅献给党

【查看原图】
排列成党徽的图案。陈明摄
排列成党徽的图案。陈明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6月01日10:1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使得2021年的“六一”儿童节有了特殊的含义。日前,在安徽省天长市第一小学,一群可爱的“红领巾”通过红色童谣表演,为党献上了爱的礼物。

在天长市第一小学,五十名少先队员齐聚操场,在老师和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他们排列成党徽的图案,用稚嫩、纯真的声音诵出了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文化精神。

天长市第一小学学生王萱说:“今天我们用歌谣来表达对党的祝福,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好好学习,长大报效祖国。”

蓝天白云下,社区党员、团员志愿者携手少先队员与党旗同框,将不忘党恩、勤奋学习的初衷定格在每个画面里。

一首首红色童谣在少年儿童的心中播下了童心向党的种子,也将思想品德教育融入了生动的旋律之中。 (周汉 陈明 胡婷玉)

分享到:
(责编:刘颖、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