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故道梨花盛 春风得意马蹄疾

【查看原图】

比赛选手穿过梨花海。崔猛摄

人民网砀山4月2日电 (汪瑞华、陈若天)4月1日,2021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在安徽砀山黄河故道扬鞭开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的230余组人马组合参赛。

据介绍,本次赛事共包括120公里个人赛、80公里团体赛、80公里个人赛以及耐力达标赛80公里和40公里五个项目,赛程为期2天。

砀山县素有“世界梨都、水果之乡”的美誉,恰逢春日,百万亩连片果园相继开花,白色的梨花、粉色的桃花、黄色的油菜花……骑手们策马奔驰在春花烂漫的黄河故道上,马蹄显得格外轻盈,也让比赛在竞技之余,多了一番韵味。

自2017年举办首届马术耐力赛以来,砀山县已连续成功举办了7届国际马术耐力赛和1届全国马术耐力锦标赛,首开国内马术耐力锦标赛先河,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举办过FEI二星级、三星级马术耐力赛的城市。

【1】【2】【3】【4】【5】【6】【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4月02日10:29
分享到:
(责编:关飞、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