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青年植树忙 不负好春光

【查看原图】
植树公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种下200余棵杉树。人民网 李希蒙摄
植树公益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种下200余棵杉树。人民网 李希蒙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3月11日06:35

人民网合肥3月11日电 (李希蒙)为将巢湖打造成为合肥最好的名片,绘就“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发展新画卷,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林业局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践行林长制”庆祝建党100周年植树公益活动3月10日在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启动。

随着活动的开始,植树现场分工明确:扶树、培土,浇水、栽植一气呵成,大家铆足干劲、配合默契,一派春植劳动的火热景象。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来自各个单位的近30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他们在公园内种下千年树种杉树200余棵,在初春时节播撒绿色的种子,为绿水青山添彩助力。活动通过植绿护绿的形式,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形成全社会“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责编:关飞、宫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