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合肥分行启动“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

【查看原图】
“雷锋精神驻工行”志远服务在行动启动仪式。人民网 王锐摄
“雷锋精神驻工行”志远服务在行动启动仪式。人民网 王锐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3月06日14:26

人民网合肥3月6日电(王锐)3月5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在合肥雷锋支行举行“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工行驿站”为依托,组建工行网点志愿者服务队伍,打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

作为中国工商银行全国4家雷锋主题网点之一,工行合肥雷锋支行此次与全国工行系统的11家网点同时举行“工行驿站”志愿服务宣传月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工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刘华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安徽分行将以合肥雷锋支行为标杆,以志愿活动为载体,做到服务社会常态化。将这张红色金融文化名片在一代代‘雷锋’人手中传递。”

据悉,下一步,工行安徽省分行将倡导网点全员学雷锋,做好网点志愿服务。并充分发挥“工行驿站”作用,面向广大社会公众提供便民服务设施及休息场所,定期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上门求助的特殊群体提供公益援助。同时,还将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讲与服务推广。利用“工行驿站”这一宣教亲民阵地,积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普及。

分享到:
(责编:吴西露、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