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安徽卫视春晚:全国首家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

【查看原图】
春晚演出现场。安徽卫视供图
春晚演出现场。安徽卫视供图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1年01月18日17:24

1月16日,以“感恩守护者,接力正能量”为主题的安徽卫视牛年春晚录制完毕,即将成为全国首家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日子越过越红火”,内容紧扣“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第二篇章“一江碧水向东流”,内容紧扣抗疫、抗洪和生态保护;第三篇章“机遇就在你们手里”,内容围绕科技创新和长三角一体化展开,紧扣时代脉搏、彰显安徽姿态。

节目创作上,“直播一姐”薇娅将在今年安徽卫视春晚上,首次与小品演员刘亚津等人上演小品《催婚直播间》;语言类节目《名人之后说家乡》邀请了李大钊之孙、陶行知之孙、冯玉祥之孙等安徽籍名人之后,朗诵祖辈家训名言,讲述名人家风故事;晚会还邀请了王力宏、汪峰等歌手带来《龙的传人》《春天里》等流行歌曲。

传播形式上,安徽卫视今年首次将春晚搬进影院,成为全国“第一台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创新举办“大屏看春晚”,在线征集“幸福到家”,并邀请2020年安徽省各行各业“奋斗者”“逆行者”“创新者”代表,在影院内与安徽台主持人共看春晚、共享年货、共庆新年。(陈若天)

分享到:
(责编:关飞、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