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农耕健身比赛闭幕(组图)

【查看原图】
鱼塘抓鱼项目比赛。李福凯摄
鱼塘抓鱼项目比赛。李福凯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0月11日18:03

10月10日-11日,合肥市第十二届运动会农耕健身比赛暨合肥市第三届农耕健身大赛在长丰县双墩镇海宝村开赛。大赛共设有户外狩猎、车水抗旱、扁担挑粮、推媳妇回娘家、鱼塘抓鱼、荷塘采莲6个比赛项目。项目紧扣农耕、农情、农趣,以演绎民间体育,展示乡土风情,感受农民辛苦为宗旨,突出运动乐趣,拓展全民健身。近三百名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在6个比赛项目中大显身手,在田间地头的各种农家活动之中,感受休闲健身的快乐。

据了解,2019年,长丰县位列全国百强县榜单第81位,同时入选绿色发展百强县、投资潜力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等全部五项全国百强榜单。与此同时,2020年上半年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疫情防控、防汛救灾、脱贫攻坚、经济稳控”四场战役大获全胜,上半年GDP增长4.2%,位列全省第二、全市第一,率先实现了“半年负转正”。(王晓飞)

分享到:
(责编:苏恒、常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