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援鄂医疗队员受邀方特过“双节”

【查看原图】

陈小奇 摄

人民网合肥10月1日电(汪瑞华)10月1日,在国庆假期开启的第一天,安徽芜湖方特邀请全市援鄂医疗队员携家属一起走进方特,喜迎中秋,欢度国庆。

上午,300多名援鄂医疗队员及家属一同欣赏了《我爱你祖国》歌舞快闪表演,演员们以别样的方式,载歌载舞,为祖国送上祝福。

随后,现场医疗队员和演员们一起大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昂扬的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

在主持人的指引下,大家又来到印有“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祝福祖国71周岁生日快乐”的25米长的红色横幅前,书写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今天,恰逢国庆和中秋双节同至,芜湖方特还精心准备了直径80厘米的超大月饼,邀请援鄂医疗队员们和游客共同品尝,感受家国同庆的欢乐气氛。

【1】【2】【3】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10月01日16:15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