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第十一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启动

【查看原图】
淮北市第十一届石榴文化旅游节今日启动。陈若天摄
淮北市第十一届石榴文化旅游节今日启动。陈若天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9月28日15:12

人民网淮北9月28日电(陈若天)9月28日上午,淮北市第十一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在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区四季榴园景区举行。

今年的石榴文化旅游节通过引进电商企业,搭建网络销售平台,邀请网络主播“直播带货”,向广大消费者和客商展示淮北的特色农产品。与此同时,节会期间还将邀请网络大V游览烈山美景、品烈山美食、体验烈山民俗文化。

与往年相比,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活动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8日,时间跨度延长至11天。期间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展示独具魅力的石榴文化。

据了解,本届石榴文化旅游节分为“喜迎全面小康·礼赞幸福生活”文艺汇演、“多籽多福·榴在烈山”石榴王评选、“推介烈山·助农增收”直播带货、“庆石榴丰收·迎全面小康”农民趣味运动会、“致敬家乡守护者·喜看烈山展新颜”我看家乡新变化、“聚首四季榴园·助力转型发展”网媒大V看烈山、“欢庆国庆·喜迎小康”书画摄影展、“秋满烈山·硕果累累”特色农产品展销、“食全食美·榴香四溢”特色美食街等九项具体活动。节会期间,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在四季榴园旅游观光、采摘石榴,观看动物表演,欣赏赏月晚会,参加猜谜活动,感受美丽乡村,体验石榴文化。

分享到: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