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丰收节:现场“直播带货” 助推消费扶贫

【查看原图】
网络主播“现场带货”介绍小岗村农产品。周坤摄
网络主播“现场带货”介绍小岗村农产品。周坤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9月22日15:34

人民网滁州9月22日电(周坤) 9月22日上午,“庆丰收、迎小康”2020年小岗村农民丰收节暨消费扶贫月扶贫产品展销活动在凤阳县小岗村开幕。

为了推动消费扶贫,今年丰收节活动期间,来自滁州市凤阳县多家现代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合作社现场开启了“直播带货”,纷纷拿出自己的特色产品,地标农产品、稻养鱼虾蟹、无公害蔬菜、优质稻米等农产品,让人目不暇接。

安徽省凤阳县御膳油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感叹,丰收节搭建的平台让农民与城镇居民零距离接触,为农特产品拓宽了销售渠道,提升了品牌价值,加强了广告效应,让优质农产品走进更大的市场,走出了更多的致富路。

一边是农业企业直播带货,一边是农民表演者载歌载舞。今年丰收节,凤阳县立体呈现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示农民幸福感、获得感,让丰收节真正成为凤阳农民的欢乐节、丰收的成果展、文化的大舞台。

分享到:
(责编:吴西露、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