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美好安徽】小水饺带来致富大变化

【查看原图】
包好的水饺放入速冻盘中。苗子健摄
包好的水饺放入速冻盘中。苗子健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9月22日09:40

人民网淮南9月22日电(记者 苗子健)捏一张面皮,包一勺饺馅,在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张李乡油坊村就业扶贫车间里,一个个水饺正在工人们灵巧的手中被生产出来,经过速冻、包装,最终送到千家万户的餐桌上。

该扶贫车间由苏州饺欢天食品投资4891万余元兴建,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以生产速冻水饺、速冻馄饨为主要产品。食品的材料选用当地农户优质的蔬菜、面粉、肉类等农产品。

扶贫车间的就业形式灵活,有全日制、小时工、计件工等多种工种,适合各类劳动人群参与就业,同时优先使用贫困劳动力,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通过提供就业岗位、小额贷款资金共建联营入股分红、技能培训等方式带动了当地90户贫困户就业,受益贫困人口230余人。

分享到:
(责编:关飞、常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