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紧跟总书记的脚步

【查看原图】

  8月19日,在阜阳市阜南县蒙洼蓄洪区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85岁的李冬梅老人说:“习总书记就站在这里,和我们说话,他特别亲切! ”记者 李博/摄

  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省阜阳、马鞍山、合肥等地,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农村、企业、革命纪念馆等,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强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调研。总书记所到之地,广大干部群众情绪激昂、欢欣鼓舞,一致表示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记者紧跟总书记的脚步,通过镜头展现总书记的为民情怀和殷殷嘱托,展示广大干群解放思想、开拓奋进,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

【1】【2】【3】【4】【5】【6】【7】【8】【9】
来源:安徽日报  2020年08月24日08:11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常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