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大浦开启全新夜游模式 光影盛夜吸引人潮

【查看原图】
俯瞰九莲梦幻玻璃桥 大浦乡村世界供图
俯瞰九莲梦幻玻璃桥 大浦乡村世界供图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8月16日17:30

人民网芜湖8月16日电(汪瑞华)惊心动魄的海啸馆、流光溢彩的玻璃桥、清凉十足的水乐园……8月15日,芜湖大浦梦幻夜游项目正式启动,备受关注的九莲梦幻玻璃桥也同日开放。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位于芜湖南陵的大浦乡村世界,早已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据介绍,大浦九莲梦幻玻璃桥坐落于浦西湖两岸,是一座景观桥梁,桥面全部采用透明玻璃铺设,全长218米,桥墩高53米,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座集水秀、灯光秀、舞美演绎于一体的玻璃桥。

置身桥中央,桥上9朵巨型莲花自动开合,璀璨绽放,加上独有的光影水幕特效,为游客带来了“白天一景,晚上一秀”的视觉感官体验。

据介绍,随着夏日夜游模式的开启,今后,大浦景区还将继续升级打造夜游文旅精品,为广大游客带来独特的沉浸式9D玻璃夜游体验。 

分享到:
(责编:关飞、常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