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内高校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今日寄出

【查看原图】

安徽省内高校首批录取通知书开始投递。张俊 摄

人民网合肥8月15日电(张俊)8月15日中午,合肥市邮政分公司揽投员李旭在仔细核对收件人有效身份证件后,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交给了吴其健同学。这标志着安徽省内高校高考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正式启动。今年,安徽省各级邮政企业将服务省内120余所普通高校的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预计发出40万件录取通知书。

为了保证寄递过程中的个人信息安全和准确,今年,安徽省邮政分公司从组织准备、院校收寄、邮件处理、客户服务等四个方面提前制定专项服务方案。合肥邮政城区寄递事业部总经理杨宇表示,录取通知书全部使用特制专用封套、专用袋牌等特殊标记封装用品进行封装,相关纸质档案单独封存,保存期不少于三年,保证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完整溯源。

录取通知书寄出后,考生与家长可关注EMS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方微信服务号,查询通知书寄递状态,系统将实时更新推送通知书配送信息。

【1】【2】【3】【4】【5】【6】【7】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8月15日14:08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