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水位猛涨 合肥包公园景区暂时关闭

【查看原图】

包公园主要出入口已经拉上警戒线 张俊摄

人民网合肥7月18日电(赵越 杨赛君 张俊)受强降水影响,包河公园水位上涨,考虑到市民的安全,该景区从今日上午已暂时关闭,园区各出入口也已临时封闭,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

受昨夜强降水影响,包公园景区外围的河流水位猛涨,部分区域已淹没至河边人行步道。今天早上6点左右,包公园景区全体工作人员紧急集合待命,准备各项防汛排涝工作。

“考虑到游客的安全,景区今日已临时关闭,园区的出入口(包括马鞍山路、徽州大道等出入口)均已设置隔离线,并安排保安劝阻行人进入。”合肥包河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包河公园的水位仍较高,景区已经安排工作人员24小时值守。合肥市包公园管理处提醒市民朋友暂时不要从包公园附近的人行道通行,也不要靠近包河公园的水面。

【1】【2】【3】【4】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7月18日16:11
分享到:
(责编:马玲玲、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