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山:戏水迎初夏 欢歌伴清凉

【查看原图】
霍山大峡谷漂流。张俊摄
霍山大峡谷漂流。张俊摄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6月04日16:36

人民网霍山6月4日电(陈浩 张俊)初夏时节,位于安徽省霍山县落儿岭镇的霍山大峡谷漂流迎来旺季。游人三五成群,结伴乘舟,顺流而下,一路欢歌伴清凉。

霍山大峡谷漂流全长约8公里,漂流全程需要2小时左右,近年来,因其优良的水质和较大的落差,成为省内外漂流爱好者和游客心目中的“打卡地”。

景区负责人窦晓宁透露,每年7、8月份,景区的单日游客量接近1万人次。游人来到落儿岭,除了能够体验漂流,还能感受“网红”玻璃栈道,近观白云峡瀑布群。

“漂流在提升落儿岭镇知名度的同时,还促进了我们当地群众的增收。”据落儿岭镇党委副书记储贻然介绍,围绕游客需求,老百姓开起了民宿、农家乐,在景区周边卖起了特色农产品、饮料、水枪等。还有不少群众到景区上了班,“每月工资超过2000元”。

分享到:
(责编:吴西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