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迎来首批学子返校

【查看原图】
安徽大学迎来首批学子返校【2】
安徽大学迎来首批学子返校【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5月14日17:15

5月14日,是安徽大学迎来首批学子返校的日子。经历了漫长的寒假,一大早,拖着行李箱、背着双肩包的学生们就来到报到点,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逐一完成消毒、检测体温、核验安康码等返校流程,宁静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其实早在今天之前,写有“正是庐州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的喷绘就在安徽大学的校园里,静静等待着大家的归来。

据介绍,为确保师生返校安全,安徽大学施行了“健康码”“返校码”双码核验的入校验证模式,不仅可以精准掌握师生返校时间和车次,还能及时预警,保障师生返校途中安全。

根据安排,安徽大学第一批返校为已申请获批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全日制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毕业年级本专科生,明后两天还将有学生陆续回到久违的校园。(汪瑞华 蔡丽丽 周仲寅 摄)

分享到:
(责编:吴西露、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