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砀山:古风梨花美不胜收 汉服美女“穿越”百年梨园

【查看原图】
安徽砀山:古风梨花美不胜收 汉服美女“穿越”百年梨园
安徽砀山:古风梨花美不胜收 汉服美女“穿越”百年梨园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3月28日17:56

人民网砀山3月28日电 (本网报道组)砀山盛景四时有,最美梨花盛开时。在和煦的春光里,2020中国·砀山网络梨花节盛大开幕。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梨花节以网络直播形式与大家见面,足不出户就可以“云赏花”。

在砀山梨树王景区,百年梨园迎来一群特殊的游人。身着汉服的美女穿越而来,在梨花雪下演绎美不胜收的汉服秀。

梨花如绚烂花海,层层叠叠,美不胜收,形成了一幅气势恢宏的画卷。3月29日和30日,人民网联合砀山融媒体中心还将为广大网友奉献两场精彩直播。

广大网友可从网络上欣赏到“百里故黄河,万顷梨花海”的绝美胜景和砀山民俗文化展演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感受砀山万顷梨花的丰姿绰约、黄河故道的厚重绝唱、淳朴好客的民俗民风、荡气回肠的民间唢呐和璀璨瑰丽的梨都文化。

分享到:
(责编:刘颖、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