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举行春节联欢会

【查看原图】
人民网安徽频道员工李家林、韩畅、陈浩、郭云涛表演《三句半》
人民网安徽频道员工李家林、韩畅、陈浩、郭云涛表演《三句半》 

辞旧迎新,筑梦前行。在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下午,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举行春节联欢会,分享2019收获的喜悦,展望2020更大的精彩。

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范荣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安徽记者站站长孙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安徽记者站站长彭德全、光明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常河等嘉宾在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社长朱思雄的陪同下,与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员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春节联欢会上,醉人的戏曲、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奇幻的魔术……精彩的演绎赢得大家阵阵掌声。这些节目多数是由人民日报社安徽分社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安徽演艺集团文艺名家专程登台助兴,带来了精彩节目。整台联欢会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最后在《我爱你中国》大合唱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责编:高飞跃、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