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凤阳春晚精彩上演

【查看原图】
2020年凤阳春晚精彩上演
2020年凤阳春晚精彩上演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1月18日14:31

人民网凤阳1月18日电(张俊) 1月17日晚,2020年凤阳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该县奥体中心上演。本次春晚由凤阳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旅局、县融媒体中心承办,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了数千名群众到现场观看。

伴随着舞蹈《凤鸣中都幸福鼓》的上演,2020年凤阳县春晚正式拉开大幕,欢快的舞蹈为现场观众送来了浓浓的年味,情景剧《硬汉余闯》讲述了凤阳一位95后炮兵硬汉班长的故事,朴实的语言、感人的事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凤阳美》、《同唱凤阳歌》、相声《大话教育》、独唱《不忘初心》、微电影《TA们》、小品《幸福小区的那些事》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仅展示了凤阳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也为辛勤奋斗的人们带来了欢笑和新春的祝福。

据了解,2019年,凤阳全县实现了经济总量进入全省前30强的目标,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重点工作精彩纷呈、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保持了越来越快的发展势头、焕发出了勃勃生机。

分享到:
(责编:徐文兵、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