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查看原图】
1月12日上午9时,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图为会场。
1月12日上午9时,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图为会场。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1月12日11:21

人民网合肥1月12日电(本网两会报道组)1月12日上午9时,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开幕。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主持开幕会,省长李国英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为期5天,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安徽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徽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安徽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省级预算;四、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选举事项。

分享到:
(责编:徐文兵、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