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拉响新年首个暴雪预警信号

【查看原图】
安徽拉响新年首个暴雪预警信号【2】
安徽拉响新年首个暴雪预警信号【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1月09日07:10

1月8日23时0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这也是2020年安徽省拉响的第一个暴雪预警信号。

截至昨晚23时,安徽六安、淮南、合肥、滁州等地部分地区12小时降雪量已达4毫米以上且降雪持续,可能对交通或者农牧业有影响。

据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安徽全省天气将持续以阴雨雪为主。昨天夜里沿淮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大别山区有雨夹雪或小到中雪;9日沿淮西部和大别山区有雨夹雪;10 日淮河以南部分地区中雨, 局部大雨。

气温方面,昨天起安徽全省气温持续偏低,仅 13-14 日江南气温略有回升。气象部门提醒,雨雪天气加上气温走低,容易导致路面结冰,道路湿滑,出行在注意防寒保暖的同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汪瑞华/文 苗子健、李希蒙/图)

分享到:
(责编:关飞、李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