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020年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首场活动走进石台

【查看原图】
安徽2020年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首场活动走进石台【2】
安徽2020年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首场活动走进石台【2】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2020年01月02日10:24

人民网石台1月2日电(记者 苗子健)2019年12月31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旅厅、省广电局、省文联主办的全省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首场演出,在安徽省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举行。

当天,来自安徽省作协、省书协、省剧协、省舞协、省民协及安徽文学艺术院的文化文艺志愿者们以小分队的形式,开设儿童写作辅导“微课堂”,写春联,送福字,赠送文学期刊,展示非遗技艺,拍摄全家福,表演歌舞、戏曲节目等。为当地村民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年货”。

据了解,元旦春节期间,安徽省将以国家级和省级贫困县为重点,组织62支文化文艺小分队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以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文艺作品,激发决胜小康的雄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
(责编:徐文兵、关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