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亳州

亳州市成立“安徽華佗互聯網中醫院聯盟”

2024年03月05日16:01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近日,安徽省亳州市成立了“安徽華佗互聯網中醫院聯盟”,並依托市中醫院承建“安徽華佗智慧中醫藥服務平台”,助力亳州市中醫藥傳承創新發展。

據悉,“安徽華佗互聯網中醫院聯盟”是按照“政府搭台、醫院主導、企業參與、群眾受惠”方針,由安徽省衛健委統一指導,在亳州市政府領導下,由市衛健委組織實施,以亳州市中醫院為載體。該聯盟成立后將邀請省內外各大醫院名中醫加盟並入駐“安徽華佗智慧中醫藥服務平台”,先在亳州市試行名中醫線上就診服務后再推向全省、全國。

“安徽華佗互聯網中醫院聯盟”成立后將增強“安徽華佗智慧中醫藥服務平台”就醫軟實力,推進“北華佗”品牌建設,讓亳州的優質中醫藥更好地為皖北和全省人民服務。(曹晴晴 楊丹陽)

(責編:黃艷、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