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合肥

2024年安徽省首家上市企業花落經開

2024年01月11日11:2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月11日,合肥雪祺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陸深交所主板(股票代碼SZ001387),成為2024年安徽省首家上市企業。本次計劃募集資金總額5.9億元,主要用於年產100萬台嵌入式冰箱等冰箱立品項目、冰箱零部件自制能力提升項目、研發中心建設項目等。

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長袁飛,深圳証券交易所副總經理李鳴鐘,合肥經開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秦遠望,雪祺電氣董事長顧維等出席上市儀式。合肥雪祺電氣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合肥經開區,主要從事冰箱和商用展示櫃的研發、生產與銷售業務,為國內外品牌商提供容積400L以上的大冰箱和商用展示櫃等產品。

雪祺電氣自2011年6月成立以來,堅持自主研發,經過多年發展,在冰箱研發生產領域具備較強的技術實力,目前擁有專利權290項。憑借優秀的產品設計開發能力和嚴格的產品質量管控水平,企業建立了輻射海內外的市場格局,產品銷售區域涵蓋中國、韓國、德國、美國、法國等60多個國家和地區,客戶群體包括美的集團、小米集團、美菱集團等全球知名企業和家電品牌商。隨著雪祺電氣成功上市,合肥經開區上市企業達15家(含過會待發企業1家)。

下一步,合肥經開區將進一步加強上市后備梯隊建設,強化政策支撐、落實要素保障、推送精准服務,推動更多優質企業鏈接資本市場,賦能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梁健 何慧娟)

(責編:范曉琳、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