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企業動態

馳援甘肅青海!洽洽食品首批658萬元營養食品物資在路上

2023年12月20日19:48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12月18日23時59分,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發生6.2級地震。寒冬災情牽動著社會各界的心。

地震無情,人間有愛。洽洽食品緊急啟動救災響應,積極投入抗震救災工作之中,攜手中國紅十字基金會火速馳援甘肅青海地震災區。調動洽洽公司西部、北部等中轉倉食品物資,向甘肅、青海地震災區捐贈首批價值658萬元的營養食品物資,同甘抗震,共暖寒冬。

洽洽救援物資裝車出發。洽洽食品供圖

洽洽救援物資裝車出發。洽洽食品供圖

12月20日,首批捐贈的14200余箱洽洽每日堅果、2200 余箱洽洽維多力堅果乳等市場價值658萬元的營養食品已火速裝車,為受災地區提供營養充飢食品應急物資。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民族品牌洽洽食品勇擔社會責任,時刻堅守在馳援救災和社會公益前線,第一時間籌備物資,組織車輛人員,火速前往受災地區,為一線救災工作提供最大的支持。(劉萌)

工作人員正在將物資裝車。洽洽食品供圖

工作人員正在將物資裝車。洽洽食品供圖

(責編:蘇恆、張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