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文化體育>>健康

王聖應到中國科大開展健康校園行活動

2023年12月08日11:50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推進健康教育進校園,廣泛開展健康衛生知識普及,引導師生關注自身健康,提高在校師生健康素養,12月6日,安徽省腫瘤醫院主任醫師王聖應應邀到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工程科學學院開展健康校園行活動。

王聖應以《應用大數據淺析甲狀腺結節》為題,通過解析時代背景、現象、醫療+科普等知識,先后從認知甲狀腺結節、甲狀腺結節的臨床評估、甲狀腺結節的管理策略以及安徽省甲狀腺結節診治水平進行講解。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安徽省腫瘤醫院供圖

90分鐘的講座,老師和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認真地記著筆記。現場還和王聖應積極互動,提出自己的疑問,王聖應耐心細致,一一解答了師生們提出的問題。現場氣氛既熱烈又融洽,參加活動的師生們紛紛表示收獲滿滿。

此次健康校園行活動,受到了師生朋友們的一致歡迎,老師們也表示,這種科普進校園活動很有意義,切實提高了廣大師生的健康素養和健康意識,希望以后能多多開展此類活動。(崔媛媛)

來源:安徽省腫瘤醫院公眾號

(責編:劉穎、金蕾欣)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