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地市新聞>>宣城

宣城:綠水青山旗更紅

2023年07月30日14:04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7月27日上午,宣城市林業系統“綠水青山旗更紅——做‘三敢四要’林業先鋒”主題演講比賽決賽成功舉辦。

活動現場。宣城市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現場。宣城市委宣傳部供圖

決賽現場,參賽選手圍繞“綠水青山旗更紅——做‘三敢四要’林業先鋒”主題,結合學習塞罕壩精神等,講述了宣城市生態文明建設取得的成就以及身邊愛崗敬業林業典型先進故事,展現了林業系統黨員干部職工干事創業、勇挑重擔的時代風採,表達了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的決心和意志,綻放了宣城林業工作者踔厲奮發、昂揚向上的英姿和風採。

參賽選手們紛紛表示,將以本次比賽為契機,爭當有理想、敢擔當、能吃苦、肯奮斗的新時代青年,自信自強、守正創新,為“追趕江浙、爭先江淮”,推動宣城市林業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大的青春力量。

據悉,“綠水青山旗更紅”林業黨建品牌內涵為:學黨史、傳紅色基因、守初心﹔辦實事、擔綠色發展、促跨越。品牌logo以圓形為基本要素,由黨旗、青山、綠水演變結構而成。其中,黨旗代表黨的引領與光輝照耀﹔青山綠水演變構成“宣”字,以紅、綠為主色調,紅黃漸變,寓意宣城林業改革發展在黨建工作的引領下,扎實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持續推動宣城林業高質量發展,不斷朝著生態美、百姓富的目標邁進。(宣林)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