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江淮傳真>>省內要聞

安徽省正式啟用全國統一式樣的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

2022年04月30日07:22 | 來源:安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統一式樣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啟用

  記者日前從安徽省交通運輸廳獲悉,按照安徽省疫情防控應急綜合指揮部辦公室要求,從4月27日起,安徽省正式啟用全國統一式樣的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

  按照國家規定,申請該通行証的運輸物資僅為醫療與防控物資、生活必需品、政府儲備物資、郵政快遞等民生物資和農業、能源、原材料、重點工業品等重點生產物資。該証實行 “一車一証一線路”,有效期不超過10日。

  為方便疫情防控重點物資運輸車輛快速填報通行証信息,提升通行証辦理效率,省交通運輸廳組織開發了“安徽省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小程序。進出中高風險地區的重點物資收發貨單位,可通過該微信小程序登記相關信息,生成通行証后保存並下載打印,到屬地縣級或縣級以上疫情防控指揮機構進行線下審核蓋章,隨車攜帶備查。全國統一式樣的重點物資運輸車輛通行証啟用后,原省級通行証於4月28日起不再發放。(記者 范克龍)

(責編:蘇恆、李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