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安徽頻道>>本網原創

安徽蕪湖發現1例初篩陽性 行程軌跡公布

2022年04月17日08:22 |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蕪湖4月17日電(汪瑞華)4月17日,蕪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進“六穩”工作指揮部發布情況通報稱,4月16日,皖醫二附院在發熱門診就診者中檢出一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篩陽性,已送往定點醫院。

通報指出,相關流調和處置工作正在進行中,已經排查出的密接、次密接全部落實管控措施。所到場所的消毒工作正在進行中。

陽性檢出者楊某行程軌跡如下:

4月11日-4月15日,每日乘坐46路/41路公交車往返百蕊山庄小區——蕪湖市第三中學﹔

4月11日-4月14日每日19:00到輔來培訓班(黃山園小區門面房)上課。

其中4月12日17:49在安師大赭山校區門口一報亭購買雪糕,18:12到蜜雪冰城(東郊路店)購買奶茶﹔

4月13日20:00到黃山園小區門面房輔來培訓班樓下“啥都有超市”,逗留10分鐘﹔

4月14日19:30去27中東方龍城校區對面的小賣部,逗留約20分鐘﹔

4月16日上午10時由其母親騎電動車帶楊某至皖醫二附院發熱門診就診。

蕪湖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進“六穩”工作指揮部提醒,與楊某有上述時空交集者請第一時間主動向所在社區(村)報告,配合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乏力等症狀,請佩戴好一次性醫用外科口罩,及時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診,就診過程中應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責編:黃艷、宮禮)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