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宣城开幕

2024年04月15日07:11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4月13日晚,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开幕式暨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华东区)开赛式在宣城市宛陵湖体育公园举行。

开幕式当天,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暨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华东区)嘉年华,创意文化集市、体育产业集市同天启动,来自华东区五省一市的代表们参加了自行车虚拟竞技、激光射击等嘉年华体验活动。

本届长三角体育节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沪苏浙皖三省一市体育局、体育总会和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体育节突出体旅融合、时尚体育和传统体育,共设置山水生态类、快乐时尚类和传统体育类3大类21个比赛项目,从4月到9月陆续举办。

值得一提的是,健身气功、羽毛球、飞盘3个项目与第一届全国全民健身大赛(华东区)合办,另设置定向越野、象棋两个残健融合项目,将满足全人群参与长三角体育节的需求。此外,宣城市根据第四届长三角体育节赛程,推出“跟着赛事去旅行”“跟着赛事去消费”“跟着赛事去生活”三大主题活动。(记者 张敬波)

(责编:关飞、常国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