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中化三建承建神华榆林能源化工5万吨/年聚乙醇酸优化改造项目全面扫尾

2024年03月29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化三建承建的国家能源集团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5万吨/年聚乙醇酸优化改造项目顺利完成施工任务,进入工程扫尾阶段。

该项目是响应党和政府关于限制不可降解塑料制品的相关政策投资建设的国家级示范项目,其产品聚乙醇酸可降解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生物相容性、较高的机械强度、优异的可成型性以及卓越的气体阻隔性,广泛应用于一次性食品包装、油气开发、医用材料等领域,为我国治理白色污染、服务民生需求和攻关“卡脖子”技术提供了新路径。

2022年,中化三建承建了5万吨/年聚乙醇酸可降解材料示范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为优化、提升产品结构和质量,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决定对装置进行升级改造。中化三建强化属地经营,以现场“反哺”市场,凭借优质的工程建造质量和良好口碑,再次承接了该升级改造项目建筑安装工程,保证了重点项目逢建必在、一个不丢,守住了根据地、开辟了新战场,实现了滚动发展。

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化三建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土建、安装、电气仪表、防腐保温各专业施工,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理念,加强安全巡检和旁站监督,完善脚手架搭设、安全网系挂等安全措施,强化过程质量监管,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制度,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各项节点目标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目前,项目已顺利进入收尾阶段,中化三建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获得业主充分肯定,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下一步,中化三建将发扬铁军风范,狠抓现场安全、质量管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重担在肩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全力做好项目收尾工作,为进一步巩固与业主关系,深耕陕北及内蒙古区域市场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华建轩)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