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三零 三省”助力企业开门接电

2024年03月28日15: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我们村正在大力发展特色旅游项目,草莓采摘经济将迎来春天,多亏了你们让这里快速通了电,不然我们村就要错过采摘时机了。”宿松县马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江启飞激动地对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员工这样说。

宿松县马山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是宿松县下仓镇的一家集种植、采摘、垂钓、生态旅游为一体的村办企业。由于承包的200亩田地较为偏僻,且附近并没有村镇道路和配电线路,但是农业种植又离不开用电,这件事一度难到了江启飞。宿松县供电公司下仓中心供电所在了解到江启飞的用电需求之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设计线路延伸方案,以最短的时间对低压配电线路进行了延伸建设。

近年来,为打通用电服务“最后一公里”,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小微企业办电“三零”服务承诺,严格落实外线延伸投资政策,切实降低客户办电成本,解决客户用电需求,提升企业和居民的电力获得感,受到当地企业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乡村振兴,电力先行。下一步,国网宿松县供电公司将全力服务好乡村开发旅游、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以更优质的服务,更高的效率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推动“获得电力”服务水平的提升,打通供电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沈新荣 朱欣冉)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