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韩国大林公司给中化三建发来感谢信

2024年03月28日09: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韩国大林公司给中化三建发来感谢信,对中化三建强化新加坡医用橡胶项目安全、质量和环境管理,发挥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示范表率作用表示感谢并予以表彰。

感谢信中说,项目合作期间,大林公司见证了中化三建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方面付出的不懈努力、取得的卓越成就。中化三建项目管理团队严格遵守安全、质量标准,持续开展员工教育培训,成功实现了现场零伤害、零事故目标,保障了员工的健康安全,为项目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化三建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实施严格的质量控制流程,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达到最高标准,践行了成功执行项目的承诺,保证了项目高质量顺利交付,在国际市场树立了标杆和典范,展现了国际工程公司的良好品牌形象。特此向中化三建及新加坡医用橡胶项目建设团队表示感谢并予以嘉奖,希望双方增进交流、深化合作,期望中化三建持续提升ESG管理水平,助力新加坡医用橡胶项目早日安全优质高效建成,共促发展、共享成果,携手打造合作发展新平台、新空间、新示范、新高地。

中化三建在回信中感谢大林公司给予公司发展的支持和信任,表示双方密切合作二十余载,同力同行、持续推进合作关系朝着正确积极的方向发展。希望双方加强配合,圆满完成预试车及试车工作,努力向业主交付精品工程。同时希望不断深化与大林公司的合作,共同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新加坡医用橡胶项目位于新加坡裕廊岛,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新加坡首个聚异戊二烯乳胶项目,也是中化三建承建的首个聚乙戊二烯乳胶项目,对拓展中化三建高端化学品工程业绩,进一步巩固拓展新加坡市场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该项目由韩国大林公司总包,中化三建新加坡有限公司承建了项目土建、钢结构、防腐保温、电气仪表等全部工程建设任务。(华建轩)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