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国网芜湖市繁昌区供电公司开展岗位“三单”大讨论

2024年03月26日15:4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深入推进“清廉皖电在一线”工作,国网芜湖市繁昌区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公司10个部室(含班组)、7个供电所及2个省管产业单位开展岗位职责清单、负面清单、红线清单“三单”大讨论活动,活动要求各部门和班组召开专题会议,其中班组成员少于3人的,可以开展部门或班组的联合讨论会,同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基层单位参加大讨论。

本次讨论重点围绕2023年发生在身边的案例,吸取“干私活”“不正当经济交往”“居配工程验收流于形式”“违规经商办企业”、赌博、醉驾酒驾等问题的深刻教训,查找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和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作风改进、廉政风险防控方面的措施、想法或打算,同时对上一年措施落实情况一并说明。该项举措旨在引导全体员工以身作则,做到知规、守规,利用坚实的行动,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真正做到廉洁奉公、秉公用权。

通过“三单”大讨论活动,增强了各级领导干部和职工汲取经验教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约束和自我革新的意识,教育职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守道德底线,不断提升企业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以及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从而树立电网企业的良好形象。(余晶)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