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六安舒城:积极推进长三角政务服务“零距离”

2024年03月26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快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推动长三角政务服务“跨省通办”,舒城县政务服务中心长三角“一网通办”虚拟窗口平台正式上线。

多“家”网办,提高效率。该自助平台立足于政务中心综合窗口,窗口业务覆盖该县47家县直单位,其中法人服务事项有公司设立登记、占用挖掘城市道路审批等435个。个人服务事项有身份证补办挂失解失、医师执业注册、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等252个。

“一网通办”,服务共“赢”。自助平台互联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三省一市及长三角58个地级市和116个县(区)政务事项。此外,云南、广东、山东、福建、辽宁5省先期共有46个政务服务事项也可在此台设备上办理,真正实现了服务共“赢”。

人工智能,“零距离”服务。集成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自动识别和处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大大缩短了办事时间。群众只需在智能机上输入相关信息,即可快速完成各类政务服务申请。智能机还具备智能咨询、远程指导零距离服务,帮助解答群众在办理政务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舒宣)

(责编:苏恒、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