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人民建议直通车|基层医疗怎样强起来?扎根农村20年的村医有话说

人民网记者 周坤 张俊
2024年03月09日09:0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我在村里待了20多年,一直守护老百姓的健康,作为一名村医,我认为急需将优质医疗资源向村级卫生室下沉,使各类慢性病康复疗养能在村级得以实现。”近日,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梅山村卫生室村医林以冉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两会“捎句话”。他希望,能够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协同联动,从而促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整体提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看病不发愁。

全国两会期间,人民网推出2024年全国两会版“我给两会捎句话”建言征集活动,诚邀社会各界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建言献策。我们将选择部分建言进行公开展示,并汇总整理意见建议,供有关部门决策参考。

点击参与“我给两会捎句话”,还有机会获得奖品哦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