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中化三建承建的贵州骐信煤炭深加工项目制冷循环水装置封顶大吉

2024年01月25日16: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化三建承建的贵州骐信煤炭深加工项目制冷循环水装置,在龙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顺利实现封顶。

该项目位于贵州省黔南州瓮安县青坑工业区,是贵州省重点项目。项目以节约资源、延长产业链、增加附加值、提高资源综合利用率为目标,打造绿色、环保、清洁、节能、技术先进、高效一体化的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对于推动贵州省煤炭产业优化升级,提高煤炭资源利用效率,保障煤炭产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中化三建承建了项目化产、公辅及外管线、合成氨工程等区域,总工期300天。

位于化产区域的制冷循环水装置是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装置高22.3米,分为六层,建造共使用850.9吨钢筋,4055.5立方米混凝土和19769.2平方米模板。项目建设过程中,中化三建积极应对工期紧、任务重、施工组织管理难度大等不利条件,坚持强监管、优服务、提效能,精心组织、科学部署、高效施工,狠抓安全质量进度,严控现场成本,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历时75天提前完成封顶节点目标,为项目快速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充分彰显了高效的施工组织和强大的技术攻坚实力,赢得业主及相关方的高度赞誉,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

下一步,中化三建将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发扬勇于担当、连续作战、锐意进取的“铁军”作风,严把施工安全关、工程质量关、现场进度关,持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贵州省样板工程、标杆工程,打造良好的品牌口碑,为持续开拓西南地区市场创造条件。(华建轩)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